蘑菇喵喵🍄🐱

永远的ELF。
永远的李夫人。
张本煜的粉。齐乐山的狗。
记星的腿部挂件。
🧣:李泽言家的蘑菇喵

【李泽言X你】恋爱100%

003.关于恐怖片

半夜,偌大的别墅现在只有你一人,时钟的指针指向了11点,你抱着毯子走进了三楼的影音室,关掉了巴洛克风格的吊灯,只余一盏昏黄的落地灯,然后打开了放映机,将选好的蓝光影碟放进去,裹着毯子窝在松软的沙发中,瑟瑟发抖地看着电影——《咒怨》。

李泽言正在公司加班,年末的华锐简直就是修罗场,你一个人在家,翻来覆去睡不着,便生起了看电影的念头。明明对恐怖片害怕的要命,却每次都要挑战自我。

影片里的伽椰子沿着楼梯爬下来,你抱着大柴柴拼命抑制住尖叫的冲动,突然,一只手拍在了你的肩膀上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”

你瞬间从沙发上跳起来,闭着眼睛大叫。耳边传来一声无奈的叹息,吊灯被打开,温暖的米色灯光照亮了屋子和李泽言的脸。

“呜呜呜……阿言……”

你扑过去抱住他,黑色的西装上还带有微微的凉气,让你的心慢慢平复下来。

“……”李泽言关掉了放映机,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,“害怕就不要看。”

“可是又很想看嘛……”

“……”李泽言貌似放弃了和你交流,抬腿欲走,你双手搂住他的脖子,双腿夹住了他的腰,李泽言下意识地托住了你的臀部,你就这样被他托着走回了卧室。

他把你放在床上,脱掉西装扔到一旁的沙发上,然后走进了浴室,你坐了一会儿,回想起电影里的恐怖画面,瑟瑟发抖地走进了浴室。

花洒下的李泽言看起来性感极了,你坐在马桶上看他洗澡,他貌似有些不自在,草草地洗完就裹上了浴巾,黑发还往下滴着水,水珠滴到结实的胸肌上,顺着蜜色的肌肤滑落进下半身裹着的浴巾里。

你咽了咽口水,那些恐怖的画面完全想不起来了,脑海中满是面前的美男出浴图。

李泽言看着你花痴的模样,挑了挑眉,问道:“看什么?不怕了?”

“嘿嘿嘿,看阿言就不怕了,阿言真好看~”

他吹干头发后牵着你走出了浴室,两人在床上躺好,你窝进他的怀里。

“下次还想看恐怖片,叫上我。”你刚闭上眼睛,就听到他在你耳边说道,“这样你就不会那么害怕了。”

“可是你工作这么忙……”

“……笨蛋。”他轻叹一声,抱紧了你,“在我心里,那些东西无足轻重,你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狗叠出老李生日预告了吗?

没有。

WCNMB

评论(1)
热度(67)

© 蘑菇喵喵🍄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