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喵喵🍄🐱

永远的ELF。
永远的李夫人。
张本煜的粉。齐乐山的狗。
记星的腿部挂件。
🧣:李泽言家的蘑菇喵

【李泽言X你】恋爱100%

002.关于睡前故事

你洗过澡后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滚着,他吹干头发走过来,拉过一旁的被子帮你盖上,“小心感冒。”

你裹紧被子看着他躺在你身边,拿起那本厚重的书看了起来,刚刚吹干的头发还有些蓬松,在暖黄的灯光下裹上了一层淡金色,使得在商场上杀伐果断的他看起来柔和了许多。

“阿言阿言,我睡不着,给我讲故事吧?”

他看了看你,放下手中的书,眼中满是无奈,“都听了多少遍了……”

他的语气看似抱怨,其实也只是小小的吐槽一下你,你又将身子往他那边挪了挪,听他低声读着那讲了无数遍的绘本,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
“……他低下头来,亲了亲小兔子,对他说晚安。然后他躺在小兔子的身边,微笑着轻声地说:‘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,再从月亮上——回到这里来。’……”

李泽言合上绘本,看着你的睡颜,凑过来在你脸上落下一个轻吻,低声说,“晚安,我的小兔子。”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蘑菇喵喵🍄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