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喵喵🍄🐱

永远的ELF。
永远的李夫人。
张本煜的粉。齐乐山的狗。
记星的腿部挂件。
🧣:李泽言家的蘑菇喵

【李泽言X你】恋爱100%

001.关于平安夜

李泽言又被你赶出了卧室。

起因是你花了很多心思为他准备好了平安夜的惊喜,结果他要去法国出差。

你的计划泡了汤,单方面和他绝交12小时,估计现在的他正待在客厅面无表情地想着怎么哄你。

你坐在床上,瞪着对面无辜的大柴柴玩偶,卧室门被敲响,你下意识地想要回应,又快速地闭紧了嘴。

“……我做了布丁,要不要吃?”门外的他低声问道。

你舔了舔嘴巴,下定决心不受美食的诱惑。

“是你最喜欢的草莓口味的,要不要吃?”他如同逗弄猫咪一般,抛出了一颗你最喜欢的毛线球。


“每次都是这招!我告诉你!下次就没用了!”你恶狠狠地拿起勺子,挖下一大块布丁塞进嘴里,口中还说着毫无威慑力的话。

李泽言放下手中的手机,略一点头,“我让魏谦帮你去办了签证和机票,我们一起去法国。”

你哼唧两声,即使内心的小人开心得转起了圈,面上也是冷冷的。

“……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?吃得满嘴都是。”他拿起纸巾,凑过来帮你擦掉了嘴角的残渣。

他身上是你熟悉的烟草味混合着古龙水的味道,一瞬间充斥了你的鼻腔,你红了脸,咽下最后一口布丁,和他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。

“……现在,我获得进卧室的资格了吗?”他的声音低沉醇厚,嘴角含有一丝笑意,在你敏感的耳畔问道。

之后?

之后就是必须要省略的一万字不可描述了呀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挖个坑,算是周年庆的文,虽然不知道会写到什么时候……

沙雕文笔,想到什么写什么。

具体设定请看合集简介。

评论
热度(58)

© 蘑菇喵喵🍄🐱 | Powered by LOFTER